close

你若盛開,管他清風愛來不來;自己過的精彩,哪有空管誰來或不來;來了就一起走,不來我也好好過

最近看到朋友發文說他死會了,交了新男友新對象,他說,對他來說感情情是一種習慣,一種兩人都有共同興趣、共同生活、或者是共同相處的一種習慣;而,對我來說,感情對我來說仍就是一種陪伴,陪伴著一起有興趣、陪伴著一起的話題、陪伴著一起走走看看這繽紛的世界、陪伴著彼此

如果兩個人都在彼此身旁,但一個人玩手機看手機,或兩個人玩手機看手機,這對我來說仍舊不是感情裡的陪伴


你們分的清楚陪跟陪伴嗎?


#願每個人都終成眷屬

#陪伴在我所要的感情很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