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我的教練聊天時

教練說,他家人認識的朋友要去柬埔寨發展,要年輕人,問他要不要去

我說,那就趕快去吧

看他的神情,其實有點擔心,有點忐忑,又不知道要不要去,

可是,說真的,為什麼不去呢?有什麼好怕的呢?

我在他眼中語氣中感覺到了很多不確定,我也知道,去國外發展不是熟悉的環境

人生不就是碰到機會要好好把握住,而且趕快行動

很多時候,我們就在猶豫,忐忑,被自己內心的恐懼感給支配

機會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溜走,回過頭來,才說我不缺這個機會

實際上並不是不缺機會,而是在該行動時放任機會流失

去行動吧

只有做了,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

只有做了,才能慢慢看見改變

人生不就是一直嘗試的過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