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去唱歌,結束後的聚會,朋友就幫忙我用數字算我心裡想問的感情

當一步一步推斷出來的結論,是我想找人陪伴,然而,卻給自己定義的感情上了個框框

當下心情其實有一點點說不上來的感覺,好似我這樣的想法跟感情是兩回事

散場後,漫步在信義區大樓間

突然想到曾看過有篇文章裡的一句話

''你對感情的觀念,有一部分是你生活中缺了什麼的代表''

 

確實,都過了幾年了,我還在默默拼湊,拼湊當初,完全破碎,且把本性磨掉的自己

你問我想不想踏入愛情,我的答案是,我想

若問我,我認為愛情是什麼,我雖然沒辦法具體的跟你講出是什麼,但每個人的愛情觀念都不一樣,所以才有愛情的各種面貌

我確實知道我想要什麼樣子的感情

我確實知道我想要兩個人相處是什麼樣子

我確實知道我有我自己審美的觀點挑對象

我知道我想跟對方想有什麼未來

 

五月天的歌詞說:

站在這起點,其實沒有走遠,其實不願告別
其實我心中,依然想念
擁抱著遺憾,歲歲年年
卻要在今天,頭也不回的告別昨天,奔向明天

 

我做不到告別昨天,那就帶著昨天,一起奔向明天吧!

https://mojim.com/twy100012x54x1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