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特不喜歡關於遲到很久這件事

不管是別人,或者是自己;

當然,人總是不可能沒有突發狀況的時候,

但,碰到狀況也應該在知道會延後時,花一點時間向別人告知

曾經,我也是個很會遲到的人

但,為什麼我改掉這個壞習慣呢?

因為,當你在遲到很久的狀況下,不僅是你晚到而已,也拖到其他人的時間

因為等你,要多浪費了一些閒散的時間

這段時間,不僅不知道能做什麼事,而且也很無聊

即便很會利用時間的人,可以在這種狀態下背單子,看書

但那不是你可以光明正大拖別人時間的理由

當我改掉遲到很久的這種壞毛病後,我也不喜歡別人遲到很久

因為感覺不是很被尊重

如果對方遲到太久,現在的我,甚至有時候會直接轉頭就走,並告訴對方,我累了

因為,這段等待的時間對對方而言不珍貴,

但對我而言我可以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

我可以看書,思考,成長自己,而不是被別人因為遲到就這樣子浪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